大家新年快乐!

涂了一个小条漫玩,来作为2019年的第一张图,也是送给各位的2019的新年礼物。虽然画的很粗糙吧hhhhhhh

其实画这个还是有原因的。

我一直想着长庚跟着钟老将军游历的那段日子里,走过千山万水,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在了脑后,只是在夜深人静时,想起心里那难以启齿的心思。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若我已经知晓苦处,神佛是否能渡我?

倘若没有神佛,我又该如何?

不如行走山水之间,山大的烦恼,放在苍茫天地,不过沧海一粟。

条漫最后一句话取自《菜根谭》里的一句话,意思是:“心湖没有波涛巨谰,到处所见都是一片青山绿水;本性保存善意,随时都像鱼游水中鸟飞空中那样自由自在。”

与君共勉。




还有发条漫一个意思就是,今年我可能会开始尝试画更多的漫画ww我得开始学习怎么画漫画了_(:ᗤ」ㄥ)_

感谢各位的一路陪伴!!

一起冲鸭!!!

 
标签: 杀破狼
评论(5)
热度(356)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