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画了原文的一个梗。

求霍郸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hhhhhh

在信封上的梗来自于 @花间须掷- 老师,是昨天我画到一半截图给花间老师,然后花间老师说出来的梗,我临时加上去的,简直甜到我原地暴毙!!!!

 

画一个小条漫磨叽了三天,我果然不该画一半跑去打游戏OTZ

第一次画条漫,摸索了一些东西,也是一次常识x条漫和页漫的分镜不太一样,没有研究过条漫分镜的我简直要哭了TAT以后还得多练练1551

标签: 杀破狼 长顾
评论(25)
热度(73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