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给 @花间须掷- 老师画的人设ww

让我写一大——篇彩虹屁来吹她!!!

说真的,看老师的文的时候,脑子里就莫名其妙浮现出来了这个一个温婉如清扬的姑娘,虽然老师不断强调“这是你的错觉”hhhhhhhh

但是文如其人,见字如面,空谷幽兰,余香尚存。

我心里时常想着,能够写出这样的文字的人,一定是一个心里温柔细腻,同时又很独特的一个人。

和老师聊了几次天,发现确实如此hhhhhhhhh虽然老师不断否认,我也没有从现实中接触过花间老师,但是我这种粉丝滤镜特别严重的人……我不听我不听!!我喜欢的人怎么都好!!!!

 
评论(4)
热度(86)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