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摆拍#
#深夜福利【雾】#
1000 fo了!!!!!!哇!!!!!好开心!!!!!
所以我一口气在一个晚自习肝了四张画,肝到人都没了_(:⁍」∠)_
但是没关系!!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呜呜呜呜原本想了一堆话结果一个都说不出来😭
希望以后能和你们一直走下去!!爱你们!!
所以我决定抽四个小伙伴送下图的签绘!!
抽签的方式很简单!在下面评论就可以了!然后我周二的时候再开奖!
我会用一个app抽四个数字!抽到几就是几!完全看脸!比抽卡还玄学!【你他妈】
开完奖就开始慢慢放签绘的图w
至于走快件还是走……邮局,就是邮票那种,得看邮费qwq毕竟我穷OTZ
不过邮件里还会夹杂一些奇怪的东西!【喂】
那么!现在!开始吧!
没有人我就黑箱【。】

标签: 杀破狼
评论(60)
热度(56)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