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画手疯了快把他拖走吧#
#这个画手大概可以煮了吃了#
一个梗不够,我们再来一个!!
我,我感觉我已经在画梗的路上越走越远了_(:⁍」∠)_一去不复返的那种。
这个梗你们应该都知道吧2333333我就不做多解释了,先假装心疼一下老妈子∠(ᐛ」∠)_
其实这周我没什么脑洞了,因为被二模搞到心态都崩了(:3_ヽ)_而且最近步入了瓶颈期,练伯里曼的人体练得我瓶颈期(;'A`)感觉自己都不会画画了
我前同桌说他们两个欢喜冤家,感觉这俩人凑一块就会有很多喜闻乐见的事情发生,所以我觉得画他俩的互动挺好玩儿的hhhhhhhhh
至于长庚和顾昀,当然是以谈恋爱为主∠(ᐛ」∠)_虐的甜的都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关于他们两个的梗我脑洞不出来x
可能我比较适合那种有病的脑洞_(:⁍」∠)_?emmmm其实更可能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足画不出来吧qwq所以我还得加油哇
话说马上破千粉了诶,谢谢各位的喜欢和关照(´ε` )♡!!
破千粉的那天我会上来抽奖哒,大概是五个签绘,还可能会夹杂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全部走快件,邮费我出∠(ᐛ」∠)_

 
标签: 杀破狼
评论(15)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