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个得了病后的画手的脑子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我总是半夜发图【。】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画这个(:3_ヽ)_就,就是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这个想法,然后就忍不住画了qwq可能我真的在有病这条路上越奔越远,还乐此不疲【。】
就是想想顾昀如何专治各种不服
画完以后我觉得整个大梁都得服。
我不知道你们服不服_(:⁍」∠)_
反正我觉得大帅真是太厉害了∠(ᐛ」∠)_!!!
画完以后我跟同桌都在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对她说我可能有当段子手的潜力OTZ
我还觉得通过这个脑洞我悟出来了一个道理
不战而屈人之兵。
妙啊👏🏻

明天广播剧更新,要开始吃甜甜的刀子了,希望在此之前还能续一续,开心一下,不然明天要哭成狗了😷希望他们快点谈恋爱,让我早日升天。不然总是甜一下就开心,虐一下就捶胸顿足哭成狗。
这大喜大悲怕不是要中风哦。
对了,还有一个梗,就是沈易唱越人歌的梗,没放上来,周六放上来吧✧⁺⸜(●˙▾˙●)⸝⁺✧

 
标签: 杀破狼
评论(62)
热度(19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