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开lof真的被吓到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qwq
非常感谢你们看我犯病!【。】
如你们所愿,我补上了曹春花
还有,陈轻絮😗
你们难道不觉得我陈姐也很棒吗!
画曹春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
“我要把他画骚一点,一定要骚,很骚!”
然后就画成了这样,同桌说比陈轻絮还美😂
如果不美的话怎么当女装大佬呢🌝配字都是梗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发现(:3_ヽ)_
最后还犯病搞了一个合集(:3_ヽ)_
P3 P4大梁天团出演海报,了解一下👍🏻
另外,其实我又犯病画了两个梗,关于西北杠把子顾昀怎么专治各种不服,以及沈易唱《越人歌》233333
都是十分有病的脑洞(:3_ヽ)_
不过没画完,大概明天应该就会放关于顾昀怎么专治各种不服|°з°|
这个星期会把两个梗都放上来哒!
#感觉自己往有病的道路上越奔越远#

 
标签: 杀破狼
评论(30)
热度(8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